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英國 ASOS 代購|免 代 購 費




英國最紅時尚網路商店-ASOS

喜歡從網路上購買衣服、鞋子、帽子等等服裝、飾品的各位,絕對絕對不能錯過這家網路商店!
ASOS除了自家的品牌之外,它也販賣歐美各大之名品牌的商品,種類風格也多到個不行,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!

羊毛!!沒錯,就是它。
英國就是個羊毛便宜的國家阿,在加上拍賣季,網站上有些品牌下殺到3折,在台灣買一件羊毛外套基本上一定要破千,現在一件原價70磅的給你打折完25磅,你買不買!?
再來就是洋裝,歐美愛洋裝,這裡有為不同場合設計的洋裝供妳挑選。
說再多也沒用,趕快進來看看吧!
http://www.asos.com/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聯絡唷!
這是我的EMAIL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