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美國代購 l 美國原裝 Cellfood細胞食物



HiHi
今天介紹一下Cellfood,它是營養食品
因為Zily的家人有長期服用此營養食品,再加上她們也都定居在美國,跟美國廠商大量購買可以拿到較低的價錢,所以就以低價和各位分享嚕!
細胞食物都是原裝來在美國並有原廠完整封膜,請放心服用啦~
如果有任何Cellfood的問題都歡迎和Zily聯絡唷。
下面就介紹一下產品特色:

1. Cellfood  ---提供並增加細胞養分,有助於抵抗輻射毒素,可以平衡身體的酸鹼值.避免細胞產生病變,增加精力。
 
2. Cellfood DNA/RNA---口服噴霧.修復生病的細胞,可以加強養分的吸收,促進細胞再生.抗衰老。
 
3. Cellfood Essential Silica Formula---幫助心和腦的同時主要是提供骨頭,關節,牙及牙床的正常運作。
 
4. Cellfood Natural Weight Loss Formula (Cellfood DIET)---由天然有機物製造出來,內含Cellfood 及可燃燒脂肪的L-Carnitine和抑制胃口的Garcinia Cambogia 平衡有效的組合在一起。
 
5. Cellfood MultiVitamin 100% RD Formula---維他命口服噴劑.其經由血管的吸收率為90% (其他如:注射為85%   液態為65% 膠囊為40% 錠劑則少於20%)適用於老人小孩有吞嚥困難者。
 
6. Cellfood OXYGEN GEL---外用,適用各種皮膚,含蘆薈柑橘甘油...等可以活化細胞,減少皺紋的產生,也是受傷細胞的營養品。
 
7. Cellfood SAM-e ---可以幫助身体製造及調節賀爾蒙,細胞膜,和影響情緒的神經傳導体, 增進心情愉快,有助於關節及肝的健康。

 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聯絡
EMAIL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