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美國代購 l MIANSAI


想到一年多前,Zily的朋友一直拜託幫他找一個帶著鉤子的手環,當初腦子裡能想到的鉤子真的跟實品差太多了,難怪Zily無法當設計師....
也因為有這樣的機會,才讓我認識到這個品牌,而且Zily也愛上它啦!


MIANSAI是在美國邁阿密發跡的飾品品牌,設計師Michael的靈感來自於他本身熱愛旅行,以他環遊世界的經驗,把釣魚線、魚鉤和一些自然元素發想,手工打造出這些精緻的手環,也是因為他熱愛古董,Michael會在設計手環時,加入純銀、銅的材質,也因為他的作品非常有個性,所以深受美國男孩的喜愛,並且獲得美國男性GQ時尚雜誌強力推薦呢!
There is no “right” way to wear, just your way 


誰說只有男生可戴,女生也很適合喔!


看不過癮就來去MIANSAI官網

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聯絡
EMAIL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