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美國代購 l Minnetonka Moccasin 莫卡辛


Zily強力推薦這家的鞋子

莫卡辛應該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,記得去年應該是走在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影子。
這邊來給大家長知識一下,Moccasin不是品牌嘿,它是一種鞋子的款是名字,代表著舒適和方便。
最早是北印地安人再穿的,通常都是已鹿皮製成,這種鞋款特色就是鞋底和鞋邊都是使用同一塊皮縫製,通常都會再以流蘇裝飾。

而Minnetonka Moccasin是一家60年代的老字號品牌啦,應該說也是世界上(不誇張)最好的軟皮品牌之一,用的也都算是高級皮料,像鹿皮、麂皮,但比較多的好像是羊皮,有名就是平底豆豆鞋汗流蘇靴。
重點重點,它每雙鞋都是純手工製作的阿!!

 Zily自己也買了3~4雙,除了流蘇造型,主要是因為它能緊貼妳的腳部又帶有彈性,穿起來真的舒服。

官網丟出來~~~~快
Minnetonka Moccasin


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聯絡
EMAIL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YAHOO網拍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2883796079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