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美國代購 l Abercrombie & Fitch 【PERFECT A&F TEES】

今天Zily剛好逛了一下A&F官網裡的 PERFECT A&F TEES系列,大致上分為條紋的、圖樣的、長袖、短袖、背心這幾類,大家等等可以透過連結去逛逛。
Zily有發現一些不錯的Tees,馬上PO上來給大家鑑賞鑑賞!

醬~~~~這件衣服有3種顏色,藍、粉紅、白。
就挑特別的出來!

    鯨魚好可愛,而且這種藍真的很舒服阿~~
   因顏色不同連圖案都改嚕!
   這次是龍蝦~~~~~
 這件衣服是男生的板型,女生可能就比較無法,因為肩膀部分很難妥協的。

大家可以無聊時逛逛,真的會找到些不錯的商品喔,Zily也常收到客人要代購的商品資訊時才發現怎麼都沒看過這商品,有時真的也跟著敗下去啦@@!
Zily多話了,連結在下面。

MEN

WOMEN
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聯絡
EMAIL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YAHOO網拍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288379607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