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美國代購 l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(AE)


Zily糊塗了,連自家最大咖(量最大)的品牌都忘了介紹。
沒錯,就是米國的老鷹!

一樣,AE就跟之前介紹的流行品牌都差不多。
一樣,除了服飾之外也有賣香水和保養品。
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服是其實都還蠻讓大眾喜愛的,重點是它常常有折扣,尤其在美國的聖誕節、感恩節和換季的時候,折扣就特別漂亮。

AE也有副牌,大略介紹一下

aerie
主要鎖定年輕女孩這一族群,商品是以貼身內衣褲為主,風格就美式、簡約、可愛為主,等等來去看看就知道~

77 Kids
看名字就知道,小孩穿的,哈哈哈。
差不多2~10歲左右的小孩。

以上它們的共同特徵,就是價錢親民嚕~~

趕快把連結丟出來!



AE官網

aerie官網

77 Kids官網

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聯絡
EMAIL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YAHOO網拍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2883796079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