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太陽眼鏡 l RETROSUPERFUTURE -SUPER-





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

RETROSUPERFUTURE 一般都叫它 SUPER Sunglasses



創立於2007年的義大利眼鏡品牌,至今也才5年而已,真的不久
但它現在在全球已經有超過350個經銷點並且還在持續成長.....
不管是流行音樂、電音、時尚等這些圈子,都可以看到Super,果然選對名字有差,真的太超級了!
如果說就只是因為後台很硬,可以請到一堆大牌DJ、好萊屋歌手來贊助打廣告,來造成短時間擁有大量的曝光和粉絲。
如果品牌設計感不足、沒特色,Zily相信這樣也不可能長久,所以就來點圖片讓大家鑑定鑑定這家手工眼鏡到底有沒有料嚕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忘了說,除了出色的外觀設計之外,Super的每一把墨鏡都搭配著德國蔡司墨鏡鏡片唷

官網友更多款式

RETROSUPERFUTURE





EMAIL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YAHOO網拍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2883796079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