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名人都愛 SIWY


Zily被很多人詢問的品牌,Siwy 現在真的超紅

大概介紹一下,創於2005年紐約
要說特色嘛~就是性感、時髦!
它也算是在短時間內就打入時尚圈的品牌,吸引了一堆好萊塢女星。
Siwy的工廠是在美國的加州唷(標籤上會寫 --MADE WITH LOVE IN AMERICA-- 可不可愛)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下面GOOGLE來的)
採用最先進的裁縫技術,創造出令人驚艷的身材線條與絕佳的舒適感,縫線也是依照女性自然的曲線,加上刷色和皺摺設計,不管做任何活動都能緊貼身體曲線(真的很貼)。

纖長的褲型加上腿後側的曲線縫邊,讓所有身型的女性,不論搭配球鞋或高跟鞋,都能營造出高挑的視覺印象(這是真的不誇張)。
Siwy的設計也加入許多經典的款式,像是牛仔短褲、直筒長裙等,更為品牌增添新奇的感覺與多樣化的風貌。

一年共有四季collection,總是引領流行趨勢的Siwy,還創造了一套商標系統,每一條褲子上都有用feedsack布料手工製作的標籤,所以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Zily為何敢說真的很貼,Siwy其中的一種款式skinny(超級熱賣款) 如果想要一件穿起來就擁有小鳥腳的真的不容錯過。 如下圖--
http://www.siwydenim.com/shop/skinny/c537 
Zily好容易心動,早已經敗了好幾件了
現在,換你們啦,哈哈哈!


SIWY官網
SIWY Facebook (可以看到很多好萊塢女星)

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聯絡
EMAIL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
YAHOO網拍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2883796079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