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NAIL ROCK代購 l 讓妳指甲美美的~不用擔心掉漆問題


NAIL ROCK 指甲貼



最新美甲資訊~~~NAIL ROCK!!!

2010年下半年開始爆紅的NAIL ROCK
憑什麼??
主要是NAIL ROCK研發了新的美甲方法,就是以NAIL WRAP(指甲包膜)的方式,簡單說就像是貼紙那樣~幫指甲包上一層外衣,根本就像是手機包膜,這樣不但不傷指甲,而且每個設計款式都是走在流行尖端!!!!
NAIL ROCK真的讓愛做指甲的歐美女性整為之瘋狂呀~~~~~
這邊Zily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,因為本人沒用過@@!
如果想知道到底可以維持多久
Zily上網查了一下,據說如果是手指部分:可以維持七天完整的美甲。
如果是使用在腳趾上的話剎不多能撐到八週喔
參考參考!!!

如果喜歡指甲彩繪又常常為了它掉漆之類的事情煩惱
可以上NAIL ROCK逛逛唷~

NAIL ROCK官網:http://www.nailrock.com/

挑到喜歡的需要代購,就交給專業的Zily嚕
金流部分是以YAHOO網拍交易,Zily的評價值得您信任!!!!



YAHOO網拍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2883796079

EMAIL     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Facebook :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