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TOMS代購 Zily碎碎念~


關於TOMS這鞋款~最近常常有客人在問為何網路上有很多賣家的價錢比Zily的低很多??
Zily在這篇簡單的說明一下,各位等等可以到TOMS官網上看看官方定價。
一雙基本上官方定價48美金的鞋子~請問要如何賣到 $ 10XX 或者比這價錢更低呢?
當然也是有打折活動,但總得要國際運費寄回台灣吧!?

Zily只想說關於TOMS或者其他Zily代購的品牌,在定價上其實都很實在。
畢竟代購是做長久的~
所以Zily絕對不賣假貨!!

信任,是人與人之間的基石。沒有信任,Zily代購也不會到現在。
Zily努力做好份內的工作,也是希望換取各位的信任。
再次感謝長期跟Zily代購的客人們~鞠躬!!

TOMS官網 : http://www.toms.com/

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詢問唷!
Zily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
Zily LINE ID : zily44
Zily Email : amberwei0210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