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Zily日本代購開跑嚕!


HI~大家好啊!

年底將近囉!
zily 的代購服務即將滿四週年,真的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。
不管是 ASOS、美國商品,每個部份都有一點一點的在進步。
托大家的福 zily 才有能量繼續前進,再次鞠躬。

關於日本代購

這是Zily最近剛起步的新事業~擴增版圖啦!
這部分打算以日本台灣連線的方式幫各位代購到想要的商品。
還請大家多多留意Zily的粉絲團嘿!!

關於工作室

話說 zily 是在台北土生土長的都市小孩。
打算趁還算年輕的年紀!體驗在各地居住的不同氛圍,選擇一個最喜歡的地方長居。
也剛好代購的工作性質比較不受地域限制,所以今年九月 zily 正式搬到台南居住了。
台南是個很美的城市,古色古香又具文藝氣息,近年來多了不少特色餐廳、咖啡廳及民宿,傳統美食更是不用說。
現在的台南沒有台北那麼溼冷,又不像夏季時熱翻天,非常適合來玩個兩三天,如果年假還沒用完或是週末不知道要去哪兒,歡迎大家來台南玩喔!
最近天氣冷~各位衣服多添幾件阿!

Zily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
相片:晚安各位

年底將近囉,zily 的代購服務即將滿四週年,真的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,不管是 ASOS、美國商品,或是最近剛起步的日本連線,每個部份都有一點一點的在進步,托大家的福 zily 才有能量繼續前進,再次鞠躬。

話說 zily 是在台北土生土長的都市小孩,再過幾年 zily 就要三十歲了,趁現在還不算太老 zily 真的很想體驗在各地居住的不同氛圍,選擇一個最喜歡的地方長居,剛好代購的工作性質比較不受地域限制,所以今年九月 zily 正式搬到台南居住了 :)

台南是個很美的城市,古色古香又具文藝氣息,近年來多了不少特色餐廳、咖啡廳及民宿,傳統美食更是不用說。現在的台南沒有台北那麼溼冷,又不像夏季時熱翻天,非常適合來玩個兩三天,如果年假還沒用完或是週末不知道要去哪兒,歡迎大家來台南玩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MAIL到 amberwei0210@gmail.com,或於Zily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yBe 私訊提出唷!